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心路母親節徵畫活動 畫出「我眼中的媽媽」

  心路基金會連續第四年舉辦的「我眼中的媽媽」母親節徵畫活動即日起開始收件,歡迎符合參賽資格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同來參賽,一筆一劃勾勒出心目中最愛的媽媽,送給媽媽一份溫暖的母親節禮物。

  自從2005年第一次舉辦母親節徵畫比賽以來,連續2年都收到超過4000件的參賽作品。其中有許多心智障礙的孩子,在母親節前夕,透過繪畫勾勒出心中美麗的色彩,藉此表達他們對母親的感謝,因為照顧心智障礙者的孩子,對父母來說是一輩子沉重又甜蜜的負擔。迎接2008年母親節,心路基金會舉辦第4屆母親節繪畫比賽,希望讓更多人接納心智障礙的孩子,透過繽紛的色彩與創意關懷他們,用愛陪他們走一生的路。

  本次徵畫比賽活動的對象資格方面獨針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再細分為幼稚園組、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希望藉此鼓勵特殊孩子們主動表達對母親之感謝,也在母親節時與社會大眾一同向這些特殊孩子的媽媽們致上敬意。活動收件即日起以郵戳日期為憑至4月25日為止,歡迎各界符合資格者踴躍投稿參賽。本次活動也特別感謝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南強國際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優仕網、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定做等贊助單位一同共襄盛舉,在充滿母愛的五月時節更增添社會關懷的愛心。

活動網頁:http://web.syinlu.org.tw/event/2008m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