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寬寬100 愛心百分百 認養「寬寬」存下您的愛與幸福


~關於「寬寬撲滿」的故事~

  寬寬,出生時腦部受傷成為腦性麻痺患者,行動遲緩、口齒表達不清,在學校常受到歧視與欺負;我們鼓勵寬寬勇敢站出來,讓大家認識他、瞭解他、接納他…。

  十年前,心路製作了代表智障孩子的「寬寬娃娃」撲滿,提供給社會大眾收藏、 儲存愛心零錢,2008年「寬寬回娘家」活動,獲得社會各界響應,紛紛帶著寬寬回「心路娘家」捐出撲滿中的零錢,帶給更多智障孩子關懷與愛。

  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像寬寬一樣的孩子,等待我們的關心和幫助,為了幫助更多像寬寬一樣的朋友,國際扶輪3510地區十七個扶輪社共同響應,贊助寬寬再版製作經費,邀您以全新的寬寬娃娃,儲存您每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零錢,並將撲滿中充滿「愛」的零錢回捐心路基金會,將您的「幸福」傳遞給更多心智障礙者!
 


1987年一群心智障礙者家長成立了「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秉持著一顆父母的心、自助助人的精神,陪伴著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隨著孩子的成長,提供早療、日托、就醫、就業、居住、安養等多元服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我們從不放棄,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沒有人可以放棄任何一個生命….。

邀請您加入「寬寬撲滿」認養行列,因為您的關懷讓每個「寬寬」,都能健康、快樂地生活在社會中!

「寬寬撲滿」代表的正是一份接納與關懷,只要省下您生活中不經意花掉的一塊錢,就能儲蓄幸福、裝滿愛心;現在,只要捐款滿一百元以上,就可以把「寬寬」帶回家,用「他」來儲存您的愛心、傳遞您的幸福,分享給每一個智障孩子!

認養辦法:
歡迎個人、家庭、機關、學校、公司行號團體認養,凡捐款滿一百元以上,我們將隨同捐款收據,贈送一個全新「寬寬娃娃」撲滿。

回捐方式:
● 郵政劃撥帳號11825916,戶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註明「寬寬回捐」。
● 響應年底「寬寬回娘家」回捐活動,詳情將透過心路網站、媒體於活動前預告。

歡迎與我們聯絡,用愛將幸福帶給心智障礙者

洽詢電話:心路基金會南區服務處 07-3219911
Email:syinlukh@syinlu.org.tw
心路網站:www.syinl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