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山隆加油站響應心路回收碳匣電池

  【7月3日訊】時入七月、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節能減碳絕不能只是口號!心路基金會長期以來請民眾響應碳粉匣回收工作,也同時宣導電池回收工作,請民眾將家中的廢電池就近拿到會內各機構,一起為環保盡份心力。即日起,全省山隆加油站旗下62個分站也將同時響應心路基金會的碳粉匣及電池回收工作,除了保護環境之外,回收後換取的回收金也同時幫助心路基金會,給心路最好的支持。

  山隆加油站目前各分站內均擺設回收專用垃圾桶,方便民眾可以就近到加油站做回收。心路基金會表示十分感謝山隆加油站的協助。由於全台除了大台北地區南下至新竹、以及高高屏地區有心路機構進駐之外,中部地區的回收宣導效果有限。現在有了山隆加油站全省各站的幫忙,期待其他地區的民眾可以更認識心路基金會;除了環保回收之外,還有專業的心智障礙者相關服務。除了響應公益團體回收活動之外,山隆加油站也主動釋出工作機會給障礙朋友,實際給障礙者最大的鼓勵「加油」。

  心路長期邀請民眾響應碳粉匣回收活動,除了拿至山隆加油站之外,只要集滿五支以上、不限廠牌型號的原廠碳粉匣,撥打回收專線即可替您到府回收;家中的廢電池也可就近拿至心路各機構。回收後的小額回收金也都將化為心智障礙者服務推展的實質幫助。

回收專線:(02)2592-9778
心路各機構地點:http://web.syinlu.org.tw/02institution/institution_1.asp
山隆各加油站地點:http://www.slc.com.tw/index1.php?m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