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98年度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療育研習工作坊研習開始了


極重度多重障礙個案多合併有嚴重肢體障礙、感官知覺的損傷和嚴重智能障礙,甚至於吞嚥障礙、呼吸問題、嚴重癲癇及對外界刺激的機警度過低等問題,這類個案所需的服務模式與一般智能障礙個案是極為不同,他們需要生理照護、專業復健、輔具使用及基本能力建立等。面對極重度多重障礙個案,各專業人員如何展開合宜之服務模式與課程運作、如何擬定ISP與執行ISP、如何使用各項輔具來協助個案及簡易復健技巧,都是應被重視的課題。

心路基金會之所屬專業團隊將其十多年來提供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之療育與照護經驗與專業知能做分享,特辦理四天的「極重度多重障礙兒童療育工作坊」,課程安排內容包括評量工具使用、ISP擬與執行、各種專業服務之實際操作等,擬透過完整的三天課程研習及一天的實務操作,提供所有參加研習人員完整的專業資訊與療育分享,歡迎治療師、特教老師、身障機構人員、特教、幼保系學生及對多重障礙個案療育有興趣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研習時間】:98年4/11(六)、4/12(日)、4/18(六)、4/19(日),共四天

【課程研習地點】:4/11.4/12.4/19玄奘大學推廣部台北善導教育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23號B棟6樓)

【分組地點】:4/18萬芳發展中心(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1段55號2樓)

【上課費用】:新台幣2200元(內含上課講義、評量工具書一套及現場習作,午餐請自理)

【報名方式】:名額80名,額滿為止,報名從速!(請先來電詢問名額再報名)
1. 請將研習費用劃撥至50028654 戶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 填妥報名表,連同劃撥收據影本傳真至2585-8355,並請來電確認2585-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