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LOVE&SHARE愛上學,學會愛 明星日之溫馨創意寫真趴

文/大安文山身障資源中心 黃予希
你有過夢想嗎?
你有想過自己完成夢想時的模樣或心情嗎?

文化大學推廣部與大安文山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共同合作,讓學生體驗服務學習,過程分工細膩,同學們分成招待組、梳化組、道具組、攝影組及後製組;讓身障朋友透過攝影有個小小圓夢的機會~

這天小莉剛好生日,想留下青春的紀念,大家趁此機會為她慶生,過程中好害羞卻又有止不住的笑容掛在臉上...。

一直很喜歡吃美食想做美食的阿海,留下廚師扮樣的宣傳照回憶,拿到成品後,最想帶去給住在機構的媽媽看,和她分享這份開心...。

琳琳18年前結婚時沒有拍婚紗照,老師及同學們特地為她準備婚紗,這次終於可以留下美麗的倩影,結束拍攝回程時一直說著,如果下次有機會,想帶老公和孩子們一起拍全家福...。

願望或許微小,如果有實現的那天,就會把此刻的感動永留心中;付出不分輕重,透過瞭解與合作都是實現夢想的起點;獲得不分彼此,愛與分享都是最美的初衷。

開心廚師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