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3月30日!跟我跟我齊步走



「第一屆好天天齊步走」即將於330日登場,台北、桃園、新竹、高雄四地同步開走,讓社會大眾和智能障礙者一起走出戶外,彼此認識與互動;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2moro彥均與彥甫,繼推廣一家蛋捲後二度獻身,擔任「第一屆好天天齊步走」活動愛心大使,鼓勵民眾和心路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30日一起來齊步走。


在齊步走之前,心路邀請大家先來暖身一下,從220日起到全省tokuyo跑步機走一公里,心路即邀請愛心企業捐款10元。目前,參加「我捐款你來走活動」已有太平洋房屋、南俊國際、高雄三信、五互集團、洪瑞珍台北重慶店、北門扶輪社、宏正自動科技、中鴻鋼鐵等多家企業、單位加入認捐以及跑步的行列。歡迎各界愛心企業一起來響應。 

「做志工有很多方式,為心路走一公里,健身又有意義!」因此,高雄三信家商、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大直高中藍十字會社等學校與社團,聽聞活動也紛紛加入,與體育課結合、或者自訂一日為心路而跑。

無障礙參與融入社會,是辦理齊步走活動的目標,徵求各界,每天幫心路走一公里,並且組隊報名來健走。心路青年與孩子們說:330日,台北動物園、桃園大溪頭寮生態步道、新竹十八尖山、高雄蓮池潭風景區,跟我跟我,一起齊步走。活動詳情請上心路官網查詢。